close

在為寶寶尋找彌月禮盒的時候花了很多心思,

因為懷孕初期狀況很不穩定,受到同事們很多關心,

所以當寶寶平安健康的出生時,真的很感謝,想說一定要努力找個我自己也會喜歡的彌月禮盒。

    

坐月子時試吃了幾家蛋糕,大部分都是廠商自己送來月子中心的,

我的味覺很拙,只分得出很難吃、普通和很好吃,大部分都是普通等級。

我的試吃只鎖定三家中意的:小王子、歐貝拉、帕莎蒂娜,都是高雄的麵包店家。

 

小王子的蛋糕和餅乾真的都非常好吃,但是考慮到高雄五月的天氣實在不適合蛋糕保存,

辦公室冰箱可能也會被塞爆,所以就不列入考慮了。

 

歐貝拉的餅乾蛋糕也很好吃,又可常溫保存,但是略甜略油。

本也考慮他的招牌布丁組合,但同樣是冰存問題,且怕玻璃罐包裝易碰撞損壞,所以也放棄。

 

最後想到平常我和先生最愛吃的帕莎蒂娜酒釀桂圓冠軍麵包,

這是吳寶春師傅之前待過的店家,不知道說從這裡發跡恰不恰當,

不過這是寶春師傅的食譜應該是沒錯的。

它的桂圓有一股很香的煙燻味,核桃很多,麵包切片放冷凍可以存一個月,

要吃時解凍,用烤箱或電鍋蒸一下,口感仍然很Q,

可以免除小家庭無法三天內K掉一個彌月蛋糕的煩惱。

沒想到公婆和娘家爸媽也都很支持這項決定,(畢竟大家還是覺得彌月應該是蛋糕)

所以,哈哈!小肥的彌月禮盒就是這個麵包囉!

 

來看看包裝吧!有一個紙袋,麵包用牛皮紙和紙繩包裝上面有張很可愛的圖片。

IMG_2761    

附件有一張公版小卡,一張如何保存麵包的說明書,一張說明麵包冠軍身分的宣傳紙板,沒有麵包刀喔!

IMG_2764

 小卡片的字句雖然是樣板,但也很溫馨可愛,我們選擇不貼照片,

帕莎蒂娜有幫忙印爸媽和寶寶姓名的貼紙,就貼在左圖的右下方,

若要印照片,也是貼紙形式,直接貼在盪鞦韆的小孩上。

IMG_2767  IMG_2768  

 包裝很美麗,為了這美麗的包裝要多花50元

IMG_2770  IMG_2771  

 是麵包本人:酒釀桂圓冠軍麵包

麵包上頭印個店章

IMG_2772  IMG_2773  

裡面核桃和桂圓料多實在,麵包又很Q。

IMG_2776  

這顆麵包大受同事好評,美味又健康,

事後還好多人來跟我說好喜歡這個彌月禮物(媽媽同事們尤其開心)

因此,我的寶寶明明才剛滿月,就有人開始期待我生第二胎了...

 

附上我的彌月油飯,一葉的雞腿油飯,油飯有胡椒味,料很實在,素食油飯是麻油口味,同事說好吃。

它的蛋是滷蛋,滷得非常入味,同樣獲得好口碑,

一葉服務態度也很好,非常推薦。(這是官網圖片,油飯比一般御飯糰大喔!這樣才140元,量大還可打折)

 

996692925_aa356bf2_glutinous_oil_rice_01  

  拖了好久,終於完成彌月禮盒文,寶寶都快五個月了...

 

   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abrin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